加拿大。。。BOWEN ISLAND99.8.21 早上坐著BUS到HORSESHOE BAY轉搭FARRY抵達HORSESHOE BAY中午時分 但2點半才有FARRY到BOWEN ISLAND於是我們待居酒屋在碼頭吃我們帶來的SANDWICH 大家為了省錢又想早點出門都會自備SANDWICH然後再於晚餐前回家  這麼一來一整天就不用花錢在吃的部份土地買賣HORSESHOE BAY是一個很漂亮的碼頭  加上今天的天氣很好顯得更美2點半我們坐上了FARRY 因為只行駛20分鐘所以我們就直接待在船艙外今天的天永慶房屋氣超好所以待在外面不是太冷  比起7月去維多利亞時好太多了在船上可以看見很美的風景很快的就抵達BOWEN ISLAND 這是一個很小的島嶼酒店打工而且船票很便宜才CAD9.55 回程不用買票碼頭旁的海水超清澈  也是我第一次在加拿大看到非常清澈的海水街道很冷清有著一些咖啡廳 結婚西裝我想在這裡喝下午茶或是吃午、晚餐一定很棒走進REGIONAL PARK一小段路  看到了GARDEN但走進GARDEN後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這裡稱GARDEN 面膜因為裡面完全沒有花倒是爬上這個岩石可以看見超美的風景當我看到這個景時  我覺得自己簡直就在作夢美的很不像話離開時我在岩石下拍了這張室內裝潢好玩的照片接下來照著當地的人指的路 前往她所說的小沙灘當我們看到這個沙灘時都傻眼了 因為沙灘小到約5個人就滿了不過這裡的沙比較細票貼  且海水超乾淨實在不知道還能走去那裡  於是在這裡待了2個小時後我們就回家了回到DOWNTOWN和EMI告別 因為今天是她最後一天好房網待在溫哥華我們認識她只有一個星期  但是一整個星期我們幾乎每天都聚在一起在擁抱告別時大家忍不住哭了 在這裡最不開心的事大概就是要酒店工作不斷的和朋友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px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