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今天是下雨天我ㄉ心情也是下雨天.....今天我ㄉ腦海裡不斷ㄉ想著兩件西服事第一件事是我和她我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很討厭她但是又會忍不住想起還有另酒店工作一件事是看到下雨天我就會希望我永遠六年級我希望我可以每天跟他見面就算土地買賣我們班大部分ㄉ人都很討厭我也可以忍受只要他在我一定忍ㄉ住但是偏偏他就租房子是不懂我ㄉ心意而我也不敢對他表白=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ㄉ滋宜蘭民宿味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怎樣ㄉ雨 怎樣ㄉ夜 怎樣ㄉ我能讓你更居酒屋想念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才能夠 有你ㄉ體貼誰說 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結局信用卡代償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被愛ㄉ人不用道歉」我想他永遠不可買房子能懂我ㄉ心意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婚禮顧問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px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