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你、只有放棄、沒有忘記很偶爾的 我們會聯系 還是會挑撥我的心弦只是 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 不冷不熱 不鹹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總要等到過了很久 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 在後來的日子裡 再也遇不到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 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 因酒店工作為愛你 我讓你走了再見了 我那麼那麼愛你雖然笨拙 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 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我還是會相信愛情 只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我們相識的時間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了你愛的 而我 還在原地徘徊著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 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情趣用品像以前那樣 那樣用力的愛 直到哭了出來陪你走完這一段路 你也變成我路過的路我知道 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 不想著 不記著 就忘記了 就像 煙火過後的天空望穿流年 我相信你真的愛過我就像我當初真的為了你可生可死讓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輕輕打一個結一種縫補 阻止傷痛再流出一直固執的以為面對什麼酒店工作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可是 終于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剎那我淚如泉湧 不可抑制 這是 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 世界上最痛的痛是你的離開我贏了所有人 卻輸掉了你有天當你想起我 時間已擺平所有的錯 也學會不再問為什麼直到有一天 面對愛情開始吝嗇 會不會懷念當初的炙熱一路上經過各自曲折 直關鍵字行銷到有一天選某個人相濡以沫你唯一沒做好的事是和我在一起我唯一沒有做好的事是沒能留住你也許當看破一切的時候 能知道可能失去比擁有更踏實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見面也許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忘記你 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 不是怕你忘記而是怕有一天再把你記起歲月帶走的是記憶 但回憶會越來越情趣用品清晰以後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哪怕是你 安慰自己 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 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 忘了你說過的話 現在不行 以後也可以我心裡一直有你 只是以後會變而已現在終于到了要分別的時候 你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 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室內裝潢體會 就讓我來承擔好了分手後 我還認識你 不過不再想見你你過的好 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 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 抱歉 你失去的 同時也是我失去的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裡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蹟盡管 曾今那麼用力的在一起過 設計裝潢這次的愛 我無法輕描淡寫總以為 在最初的地方 有一個最原來的我就也會有一個最原來的你 是你變了心 還是白天黑夜交換了時差我住在這個傷感的城市 沒有你的城市我只是一個人獨存而你卻依然存活的快活 對于你 我只能以陌生人的身份去懷念等你有新歡了 我連舊愛都不是只不過 你以後也只是換一個人把以前吳哥窟我們做過的事情再做一遍而已你做那些事情的時候 是不是會想起我我也沒有什麼遺憾了 該陪你做的事情我都做了沒有做的事情我曾經努力過的去做只不過你沒有答應 也許有一天 你回頭了 而我卻早已 不在那個路口結局和過程都有了 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不停的寫日記我不知道停不住的究竟是筆 還是記憶我賣屋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人這一輩子 真愛有幾回 而後即便再有如何繾綣的愛情終究不會再傷筋動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px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