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川震說要追究法責任的人的一點感想(回大陸人的質疑論)二這不是冠冕堂皇的理由,而是「現實」。我沒有替政府辯解什麼,政府當租屋然是替人民服務的,只是現在是該做什麼服務?一年了又如何?冷靜下你的頭腦,想清楚「應然」和「實然」的差距,就現在來究責,能租屋網究的了什麼責?這是在惹禍造成新的人禍,還是在解決現實的「民生問題」?照我這麼說,是不是都不要打官司了?你打過官司嗎?知道婚禮顧問打官司要舉證要得到「正義」有多難嗎?說風涼話很容易,美國的官員下台,付的是「政治責任」,現在要求的是官員們負「法律責任」婚禮佈置「行政責任」,這就要舉證,可能嗎?翻翻法條,查一查當地的、全國的司法資源,做得到嗎?我談的是「現實問題」,你問的、講的正會場佈置是所謂的脫離現實冠冕堂皇的「理由」。一個不能為人民服務的政府,是不能存在的,沒錯,只是沒法在法律上替人民討回公道就不該存開幕活動在了,那這些日子以來的救災努力,安置工作都不存在了?都不叫替人民服務?替災區安定,替災民的未來出路著想,都不算替人民服務澎湖民宿?你的邏輯除了在光譜的兩極,就沒有其他的存在了?弄清楚我說的,想清楚,你們是不是脫離現實在討所謂的正義,告訴你一件事,我情趣用品們台灣的九二一地震,到今天十年了,到今天還是沒法究責,為什麼?技術上做不到,就這麼簡單。(這是有人質疑我是替中共當走狗的澎湖民宿回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px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